您现在的位置是:主页 > 原创 > 原创

乡愁网

民歌2020-08-25人已围观

简介乡愁网是以中国乡愁文化为主要业务的网站,是以中国乡亲、乡情、乡音、香味和与乡愁有关的文化艺术为主要记录对象的网站。

乡愁网简介
 
       乡愁网是以中国乡愁文化为主要业务的网站,是以中国乡亲、乡情、乡音、香味和与乡愁有关的文化艺术为主要记录对象的网站。乡愁网由一群热爱中国乡愁文化,长期工作在国家新闻媒体机构的知名人士发起创建,也是中国上网最早的专业类中文媒体。www.chinaxiangchou.cn于2000年在北京上网。2008年10月1日改版,域名改为:www.nostalgia.org.cn。
       乡愁网以其无可比拟的原创资源优势和权威的资讯渠道,成为海内外众多读者所喜爱的乡愁文化网站。乡愁网秉承“中国乡土+国际视角+亲和力”的风格,资讯内容准确、文风轻松活泼,受到广大网友,特别是新闻界、文化界、教师和商界专业人士的欢迎。
       乡愁网现开设有原创、文化、产业、观察、非遗、艺术人文、陈年网事、见证者等栏目,既有原创文章,也有视频、图片等。
       乡愁网自创办以来,内容不断丰富,影响日益扩大。乡愁网已发展成为知名的中文专业网站,也是全球互联网中国乡愁文化最重要的原创内容供应者。在融媒体时代,乡愁网面向广大网民,在今日头条、人民号、百家号、企鹅号、大风号、搜狐号、新浪看点、网易号等网络媒体平台以“乡愁中国”“留住乡愁”“乡愁网”等名称同步发布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多样化的资讯。特别在文化艺术方面,乡愁网原创动态新闻及时准确,解读性文章角度独特,稿件被国内外网络媒体大量转载。

 
乡愁网新媒体